啦啦bear wrote:
操作股票一段時間了有(恕刪)


投顧 = 詐騙

多年前在一家投顧公司當展業。

進去還要取化名。大部份都是二個字的。

投顧老師報名牌都是騙人的。

您若不相信去應徵投顧公司的展業,你就知道他們是如何騙人了

因為知道是騙人,但我實在不想騙人,我就都報會員說,最近盤不好,先不要入場,真的要入場我都叫他們買中華電信,中鋼這種不賺不賠的股票。

有一個媽媽參加過六七個老師的會員。但是都不準。他找上我們,我問他說找這麼多老師了,為什麼還要找,他說他相信一定有一個老師真的力害的....@@

他又在洗腎每天只有早上開盤他大約會打起精神30分鐘,看一下,其他時間都在休息。他都會打來問我,聽聽我說今天如何。我大都說今天先別進場。快去休息。他就很滿足的去休息了。
投顧真的是一個沒有道德的工作。這個媽媽他浪費會員費。但是我沒有讓他賠到股票的錢。

還有太多在投顧工作,騙人的經過了.........................

實在覺的良心不安。做不到一年就離開那個行業了。


投顧 = 詐騙 = 演戲
投顧 = 詐騙 = 演戲
投顧 = 詐騙 = 演戲


很重要說三次,不要再上當。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rioh5q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