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中天新媒體網紅.主播選拔大賽」開放報名,為廣徵青年學子,中天電視展開「主播校園開講」系列活動,第二站由主播王又正和張若妤前進銘傳大學,張若妤自爆曾被網友嫌棄長得醜,王又正竟回「哪有醜,就還好而已。」笑翻全場。

張若妤和現場大學生分享工作趣事,她開玩笑說自己是播報兼差風紀股長,當網友意見不合在直播間吵架時,她還要趁空安撫,一旁的王又正好奇究竟能為什麼事吵架?張若妤難以啟齒:「就有人說我長得很醜!」此話一出全場學生笑翻,王又正打趣回應:「太壞了吧!哪有醜,就還好而已。」

王又正也分享與觀眾的特有互動模式,「我會教訓觀眾!其實很多直播主都很怕得罪粉絲,粉絲有意見就會順著他走,但久了其實很容易改變你原本的定位。」他認為節目要怎麼做,是透過主持人和製作人相互討論,因此在專題的認知上一定比觀眾更深入:「當我們選擇一個主題後,我認為這是最好的內容,因此當今天出現認知偏頗的觀眾,我都會去和他解釋為什麼我會這樣做,但遇到真的來亂的,我只能叫你離開直播間,因為你只是一個觀眾,但你可能會影響其他一萬個觀眾的心情。」

★更多新聞報導
▪ 藍恭唯發聲明道歉 鄭亦真怒轟「沒誠意」
▪ 福原愛慘到「一無所有」 朋友苦勸復合江宏傑
▪ 李安奪英國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心繫花蓮受難者曝心情
▪ 私密照外流毀形象 初瓏打破沉默道歉了
▪ 峮峮球場邊遭襲胸 目擊照片曝光網笑噴!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371892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